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KTV半夜聚眾鬥毆3嫌落網 警方:將從重究責

南投警分局就嘉年華kTV鬥毆案逮捕犯嫌到案情形。(南投警分局提供)

南投警分局就嘉年華kTV鬥毆案逮捕犯嫌到案情形。(南投警分局提供)

2020/08/11 17:1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南投市嘉年華KTV前昨(10)日凌晨近3點發生聚眾鬥毆,南投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主動介入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周姓男子等3人涉嫌動手打人,今順利逮捕到案,訊後,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據調查,該案加害人與被害人雙方都是熟識的朋友,惟在KTV飲酒作樂後,不小心發生口角後,周嫌3人遂對落單的被害拳打腳踢教訓後,隨即驅車離去,因影響外界對治安的觀感,警方遂積極展開緝捕行動,未來也將持續規劃高強度、高頻率的臨檢勤務,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

  南投警分局長潘金葉指出,分局將召集有飲酒場所業者座談,勸導業者負起社會治安責任,遇有滋事情形要主動通報警方,積極配合執法,針對配合度較低業者,也將持續規劃掃蕩勤務,以及運用第三方警政等行政手段強力約制,避免鬥毆等意外發生。  

  警方強調,刑法第149條及第150條妨害秩序罪章已完成修法,並於今年1月15日起實施,「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及攜帶兇器、危險物品加重處罰及在場助勢之人併罰,達到有效壓制聚眾鬥毆之情形,該案也是該法修正後當地被從重究責的首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