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未入學又失聯 警方急尋人完成不可能任務

警方完成不可能任務。(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完成不可能任務。(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08/10 19: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一名年僅6歲的姜姓小弟,因父母四處租屋居無定所,未入學又失聯,被通報行方不明人口,婦幼警察隊獲報積極協尋,查詢不到姜小弟父母的聯絡資訊,得知可能棲身台南,警方前往台南探詢,仍然未獲,只好透過臉書留言連絡,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姜小弟的父親回應,才終於找到失聯的姜小弟。

有鑑於虐童等社會問題層出不窮,究其原因只因家庭面臨多重困難,才在高度壓力下發生悲劇,女警呂昕嵐得知姜小弟失聯、未入學,立即展開協尋,透過關聯式平台,查詢姜小弟父母聯絡資訊,但均找不到姜小弟的家人。

最後終於透過臉書留言連絡上姜父,終於找到失聯的姜小弟,婦幼隊小隊長蕭麗梅、警員陳玟伶、呂昕嵐持續關注該家庭後,得知姜小弟母親甫生產一女,經濟困頓,便集資購買尿布、玩具等物資,親送台南姜小弟一家租屋處,途中購買麥當勞兒童餐讓姜小弟果腹。

警方也主動接送母子前往區公所辦理育兒津貼補助,姜小弟的雙親父母對婦幼隊積極主動協尋關懷弱勢兒童家庭,為民服務之熱忱,深表感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