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比基尼辣妹海灘獨自日光浴 台男伸鹹豬手判刑定讞

法院一、二審都依強制猥褻罪將王男判刑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資料照)

法院一、二審都依強制猥褻罪將王男判刑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資料照)

2020/08/10 12:52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1名年輕外籍女子安娜(化名),去年2月身著比基尼,獨自在台東市海濱公園附近沙灘上做日光浴,在地男子王家元路過巧遇,見四下無人,竟色心頓起,緩步靠近貼坐在她身旁,伸手進她比基尼內上下其手,安娜驚聲大叫,他才放手離開,但仍在一旁徘徊,她鼓起勇氣拿起相機蒐證揪狼,王男才連忙遮臉落荒而逃;法院一、二審都依強制猥褻罪將王男判刑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判決指出,王男有酒駕公共危險前科,去年2月27日近中午時分,至台東市海濱公園附近沙灘閒晃,見安娜一身清涼趴在沙灘上日光浴,現場沒有其他人在場,王男乘機緩步靠近,貼坐在她右側。

安娜查覺身邊有人,抬頭竟是陌生男人,王男伸出鹹豬手,左手勾抱、控制安娜的雙手上臂和肩膀,右手伸進安娜比基尼內撫胸,再伸進泳褲裡觸摸私處,安娜嚇得驚聲大聲,王男才鬆手起身離開,還仍逗留附近徘徊、伺機而動。

安娜不堪受辱,拿起相機蒐證拍攝王男樣貌,王見狀才拉起上衣遮住臉,竄逃跑進防風林,安娜反守為攻,一路追趕並追問「Stop!Why did you do this to me?」,錄得王男的面容、身形和衣褲特徵,隔天報案緝狼。

檢警在王住處找到與影片、照片中男人完全吻合的灰色短袖上衣、淺藍色牛仔短褲、黑襪、黑紅色球鞋。王男承認自己是影中人,但辯稱「不知道她為什麼拍我,我不認識她」,她講英文,他聽不懂也聽不清楚,當時海邊風沙大,他才遮臉,「我就是小跑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跑」,後來改口稱「我覺得那不算跑,因為在空曠的地方要離開的話,不是快步就是跑離開」。

歷審法官勘驗影片並檢視證據,採信安娜說當時天氣晴朗、沒有風沙的證詞,認為王男為滿足私慾而以暴力強制猥褻,犯後矯飾,毫無悔意,判刑1年2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