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啟聰學校大火 雜物間鐵皮屋全面燃燒

台中市啟聰學校發生火警,校內作為儲藏室使用的鐵皮屋建築全面燃燒。(記者何宗翰翻攝)

台中市啟聰學校發生火警,校內作為儲藏室使用的鐵皮屋建築全面燃燒。(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8/09 19:3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上的啟聰學校,今天晚間6點半發生火警,校內作為儲藏室使用的鐵皮屋建築全面燃燒,消防隊到場後先行周界防護並侷限火勢,火勢在半小時左右撲滅,目前進行殘火處理中。

台中市消防局晚間6點半接獲通報,報案人表示安和路鐵皮工廠有冒煙的狀況,由工業區分隊隊員林文邦帶隊前往,到場發現是啟聰學校內的雜物間,加派第六大隊、春社分隊、協和分隊及西屯分隊,出動消防車11輛、救護車1輛、人員25名到場。

火勢迅速於20分鐘左右撲滅,現場進行殘火處理中,人員傷亡情況仍待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