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駕駛停等紅燈 疑身體不適突撞前方機汽車身亡

詹男駕駛中華電信工程車停等紅燈時,疑身體不適,致車子滑行撞上前方機汽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詹男駕駛中華電信工程車停等紅燈時,疑身體不適,致車子滑行撞上前方機汽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8/06 19:1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2歲詹姓男子今天下午3點多駕車行經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停等紅燈時,車子突然滑行撞上前方2輛機車及1輛小客車,他身上並無外傷,但當場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仍不治,疑高血壓引發疾病肇事及導致身亡,警方表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未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詹姓男子(62歲)今天下午3點12分駕駛中華電信工程車行經東勢區豐勢路922之1號前,停等紅燈時,因該處為下坡路段,詹男的車子突然往前滑行,先撞上前方的林男及劉男的機車,再撞上鄭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

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詹男已無生命跡象,經CPR後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院方表示,詹男到院前即死亡,死因不明。

警方表示,4名駕駛皆未酒駕,被撞的機汽車駕駛也未受傷,僅汽車略有凹痕。詹男家屬表示,詹男有高血壓病史,研判詹男可能在車上身體不適,車子才會滑行撞上前方機汽車,因其身上並無顯明外傷,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案情。

詹男疑身體不適,致車子滑行撞上前方機汽車,經急救後仍不治。(記者歐素美翻攝)

詹男疑身體不適,致車子滑行撞上前方機汽車,經急救後仍不治。(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