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欲追打遊覽車司機 引發澎湖人公憤

騎機車遊客疑似不滿遊覽車要求讓路,拍打遊覽車車窗。(網友提供)

騎機車遊客疑似不滿遊覽車要求讓路,拍打遊覽車車窗。(網友提供)

2020/08/06 19: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高溫炎熱天氣,人的火氣也跟著大起來!今日下午澎湖馬公三號港一輛載滿遊客的遊覽車,要從大車停車場出來,跟擋道機車的騎士說一聲告知,但騎士卻因此心生不滿,竟下車拍打司機車窗,險些引發全武行。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下午1時28分,載著遊客由馬公三號港停車場離開的遊覽車,被機車擋道,雖然有打方向燈,並出聲告知前方,可能因此引發騎士不滿,其中頭戴鴨舌帽、體型較瘦、雙腳刺青的年輕男子下車,不斷拍打遊覽車司機車窗,一旁頭戴安全帽、體型較胖男子則在旁出聲附和。

認為被挑釁的遊覽車司機,忍不住氣下車欲與對方理論,發生肢體上拉扯動作,遊覽車上也下來一名年輕男子,攔在雙方中間當和事佬,才未釀成全武行,但全程已被路人錄下,並將照片及影片PO在澎湖大網聚社團。

憂引發私刑或糾眾鬥毆 警方將調解

由於影片中的遊客態度相當囂張,並多次口出惡言,已引發澎湖人公憤,發動肉搜,警方先前接獲報案前往現場處理,但抵達時雙方人馬早已離開,對於網路上留言澎湖人公憤,發動肉搜的字句,警方擔心引發私刑或大規模糾眾鬥毆事件,因此已積極介入調查,將循線及管道通知雙方人馬了解,釐清事件發生始末,盡量調解雙方避免紛爭。

疑似行車糾紛,差點引發遊覽車與機車遊客全武行。(網友提供)

疑似行車糾紛,差點引發遊覽車與機車遊客全武行。(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