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檯好情色 暗藏情趣商品被逮

娃娃機檯不放娃娃,竟放女用電動按摩棒。(記者林嘉東翻攝)

娃娃機檯不放娃娃,竟放女用電動按摩棒。(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8/06 13:5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娃娃機檯連女用電動按摩棒也赫然在列!警察巡邏時發現,有一根女用按摩棒魚目混珠藏在機檯內,馬上找來檯主、店長,將2人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基隆市政府裁處。

娃娃機店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一家家開,不少檯主為了賺錢,陳列裸露公仔供人夾取,甚至把女用電動按摩棒也放進娃娃機內,供人投錢夾取。

基隆市警局二分局信義派出所昨巡邏至信二路上一間娃娃機店,發現有1台娃娃機檯內,竟擺放女用電動按摩棒,供來店不特定的顧客夾取。

派出所長徐紹文獲知後,為維護兒童及少年身心健康,要求同仁立即蒐證,並通知宋姓機台檯主及楊姓負責人到所說明。

宋解釋,他的機台距離學校很遠,不會有少年、少女來夾,娃娃機台店入口也有張貼禁止未滿18歲兒少進入標誌。

徐所長指出,娃娃機台設置地點,多在任何人都可以進出的場所,即使張貼禁止未滿18歲兒少進入標誌,仍無法管制兒童及青少年進入。

警訊後,將宋、楊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基隆市政府裁處。

二分局長高德昌強調,由於時值暑假期間,警方將加強查緝,展現執法決心,守護兒童及少年身心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