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資分配談不攏 越南籍男子怒砍同鄉

警方於案發現場逮捕阮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於案發現場逮捕阮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8/05 14:5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昨晚間傳砍人意外,越南籍25歲阮姓男子等4人接受鍾姓男子聘僱,昨晚間鍾男邀請阮嫌等人至家中發薪,不料4人因為工資如何平分吵了起來,其中阮嫌與19歲越籍黎姓男子將友人給砍傷,警方也將阮、黎2嫌送辦。

據了解,阮嫌等4人接受鍾男聘僱進行磁磚整修工作,鍾男於昨晚間10時許邀請4人至家中發放工資,4人拿到工資後認為分配不均,你一言我一語就吵了起來,沒想到越吵越烈,4人開始動手亂鬥。

其中阮、黎2嫌抄起手邊水果刀就往友人劈砍,遭砍友人頸部、背部、臀部均中刀,4人還打到大街上,路過民眾見狀紛紛閃避,鍾男見情況失控趕緊報警並求助119。

警消到場趕緊將受傷的男子送醫,所幸傷口不深,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阮、黎2人被警方帶回。阮嫌稱大家因為工資問題火氣上來,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傷人,訊後警方將阮、黎2人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將阮、黎2人帶回警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阮、黎2人帶回警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