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頭屋消防分隊被爆有債主討債、1消防員浮報出勤數賺嘉獎

打火英雄扯上債務糾紛、竄改出勤救護紀錄、偷拿是物品。圖為其服務的頭屋消防分隊。(記者蔡政珉攝)

打火英雄扯上債務糾紛、竄改出勤救護紀錄、偷拿是物品。圖為其服務的頭屋消防分隊。(記者蔡政珉攝)

2020/08/05 08:4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局頭屋分隊一名消防員被踢爆,不只因私人債務問題導致債主跑到消防分隊討錢,該名消防員更因竄改救護出勤次數,希望達到可記嘉獎門檻。

苗栗縣消防局則表示,目前相關檢舉案正在調查中,釐清相關事項,由於該消防員被指更改救護出勤次數,苗栗縣消防局表示統計資料必須向衛福部調取,目前已經函文衛福部,而在狀況尚未明朗前不便對外透露。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通常半年會統計救護出勤次數,若消防人員出勤救護達50次則可記嘉獎1次,出勤達120次則嘉獎2次,由於該名消防員出勤數比其他隊員高,但每次救護出勤至少配置2名消防員,只有該名消防員數字較高。有違常情。

至於該名消防員被爆在外欠債,導致債主跑到消防分隊討債。苗栗縣消防局則表示,當時該消防員債主並未進入分隊廳舍,而是在外與該消防員協調,未影響公務也無破壞廳舍,對於該消防員私人借貸消防局不會介入。

另外,該消防員也被爆擅自拿取其他同仁物品等狀況,苗栗縣消防局則說,竊盜案目前交由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