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負氣騎車離家 警根據踏板上的「牠」找到人

警方過濾監視器,果見踏板上載著寵物犬的少女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過濾監視器,果見踏板上載著寵物犬的少女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20/08/04 14: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少女與家人吵架負氣騎車離家,家人急報案求助卻因太緊張忘了機車車號,只記得少女帶著心愛的寵物犬離家,警方隨即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從車水馬龍的車流中比對特癥,果然很快發現踏板上載著小狗的少女機車,進一步根據車號擴大調閱監視器搜尋可能去向後,讓少女安全返家。

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前晚接獲林姓民眾報案,表示女兒前一天晚上因故與家人吵架心情不佳,竟負氣奪門騎車離家,直到當晚相隔一天都沒有回家,因唯恐女兒安危希望警方幫忙協尋,警員何家程進一步了相關細節,儘管家人因太緊張忘了機車車號,但得知少女不忘載著最心愛的寵物犬離家。

在如此明顯特徵下,警方經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搜尋少女可能的去向後,發現少女從北屯區住家離開後,一路往南屯區方向騎乘,並依其行車路線詢問家人,研判少女應是返回外婆家,林男隨即打電話至外婆家,確認少女安然無恙後,這才放下心中大石。

分局長郭士傑表示,家屬相處難免發生爭執,應心平氣和妥善處理,管教方式切勿過於嚴厲以免觸法,若無法排除應適時尋求社工單位介入,同時也感謝同仁秉持同理心,替著急的家屬找回愛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