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20萬金項練掛脖 員工男友謀劃色誘行搶

老闆20萬金項練掛脖,員工男友謀劃色誘行搶未遂被訴。(記者鄭淑婷攝)

老闆20萬金項練掛脖,員工男友謀劃色誘行搶未遂被訴。(記者鄭淑婷攝)

2020/08/03 12:0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1歲鍾姓男子、53歲張姓友人與43歲蔡姓女子,今年3月間一起聊天時談及生活困苦、缺錢花用,鍾男想起女友的甘姓老闆,不但好色苛刻又愛掛20萬元金項鍊炫富,因此謀劃由蔡女當餌下藥甘男行搶,豈料甘男遭下藥後依然清醒,將鍾男等人轟出門想與蔡女上床,鍾男心有不甘偷走甘男皮包才離去,甘男事後發現鍾男等人計謀怒向警方報案,鍾男、張男及蔡女都被依強盜未遂罪嫌起訴,鍾男還多了一條竊盜罪。

蔡女是張男的乾妹妹,兩人今年3月1日晚間到鍾男位於楊梅區的住處聊天,席間3人抱怨生活困苦、缺錢花用,鍾男想起女友老闆剛好要他幫忙搬米,遂提議色誘行搶他價值20萬元的金項鍊,並由蔡女擔任「誘餌」,事成後鍾男分10萬元、張男及蔡女各分5萬元,談妥後,鍾男隔天就以介紹認識蔡女為由將甘男約出,3人一起到甘男住處飲酒聊天。

席間由蔡女負責將FM2摻入甘男酒裡,避免兩人交換酒杯「失誤」,蔡女連自己的杯子也一起下藥,但甘男喝下後都不見昏迷,鍾男便再次將FM2摻入甘男酒杯,甘男卻以不勝酒力為由要蔡女幫忙喝,後因甘男急著想與蔡女發生關係,直接將鍾男趕離住處並將蔡女帶到房間。

鍾男不滿色誘行搶金項鍊計畫未果,離去前心有不甘偷走甘男放有2萬9000元現鈔的皮包,還與張男一起回到甘男住處想營救蔡女;事後甘男發現皮包不見,調查得知鍾男等人計畫,怒向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報案逮人。

鍾男、張男及蔡女均坦承犯行,甘男身上驗出含有氟硝西泮代謝物,證明有遭人下藥FM2,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強盜未遂罪嫌起訴鍾男等3人,鍾男另多一條竊盜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