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毒活動超吸睛 鬼滅之刃、奶昔大哥全上陣

現場除了知名的鬼滅之刃的角色外,還出現經典的奶昔大哥。(記者吳昇儒翻攝)

現場除了知名的鬼滅之刃的角色外,還出現經典的奶昔大哥。(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8/02 11:1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為了讓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吸引民眾目光,特別商請同仁找來多名coser(角色扮演者),扮演各類型的動漫及知名的卡通人物,對路過民眾進行宣導。除了有最夯的鬼滅之刃人物外,還有奶昔大哥等經典卡通人物,果然招來與多民眾關注,達到宣導效果。分局指出,希望學生在暑期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跟毒品說不。

基隆市警一分局指出為了防治青少年朋友在暑假期間接觸毒品,1日上午特別舉辦「青春跳躍-動漫人物同反毒」預防犯罪宣導活動,現場共邀請6位cosplay愛好者裝扮成6名動漫人物表演,現場來了許多家長及青少年朋友觀賞動漫人物裝扮表演;此外也在現場推廣「銀髮族防詐騙桌遊」遊戲,讓家中長者避免遭受詐騙,並透過有獎徵答,讓青少年朋友更加深印象。

分局長楊効宜表示,希望藉由宣導活動建立民眾相關犯罪預防知識,並以寓教於樂,歡樂互動方式讓預防犯罪觀念,從小扎根,以鼓勵民眾主動發掘不法並協助警方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為了宣導活動能夠吸睛,特別找來多名coser到現場演出。(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為了宣導活動能夠吸睛,特別找來多名coser到現場演出。(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