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大教官活水湖勇救遇溺美眉 上岸自拍卻遇靈異「黃衣女孩」

台東大學教官高泉元昨天傍晚在活水湖救溺後拍下了這幅湖景。當時有泳客告訴他:「有個黃衣小女孩蹲在你膝蓋旁」!(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大學教官高泉元昨天傍晚在活水湖救溺後拍下了這幅湖景。當時有泳客告訴他:「有個黃衣小女孩蹲在你膝蓋旁」!(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8/02 09:1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擔任台東大學校安中心主任的教官高泉元昨天傍晚在活水湖救了一位遇溺的美眉,完成任務後,上岸自拍,卻有民眾告訴他:「有個黃衣小女孩蹲在你膝蓋旁」!他看身旁根本沒人,心中喊:「妳不要嚇我」!

昨天傍晚,高泉元到活水湖運動,在暮色中聽著音樂,看到遠方路上,似乎一堆人向他招手著,他原先不以為意,但看到有個男孩手指向遠方水中,順著方向望去,看到遠方水面露出半顆頭,還有不斷揮舞的手,驚覺有人溺水,趕緊展開救援行動,丟出浮具給湖中體力耗盡的女孩,接著拖回岸上交給她的同伴。

高泉元說,這位遇溺的女孩是外地遊客,年約20歲,到台東活水湖,但未帶浮具,體力耗盡、游不回來,遇溺處深達2公尺,若不及時伸援,恐生意外。

在成功完成了救援任務後,高泉元在岸上自拍,這時,一旁游泳的民眾卻向他說:「有個黃衣小女孩蹲在你膝蓋旁,不懷善意」!

高泉元雖然沒有腿軟,但心中默念:「妳不要嚇我,我跟妳無冤無仇啊」!

高泉元在活水湖救溺不是第一次。他說,好幾年以前,有位爸爸帶著幼稚園大的兒子玩水,結果一起溺水,當時他一次救了2人。

台東活水湖發生過多件溺斃事件,過去幾年縣府委託給民間業者經營管理,溺水案件減少,但業者基於盈虧考量,本月起退場,縣府接回管理,再頒禁泳令,但此舉引起很多泳客不滿,認為縣府應該開放水域並宣導民眾攜帶合格浮具,不應只是消極禁止。

高泉元說,昨天溺水的女子會游泳,如果有帶浮具,就可以避免遇溺。以他個人來說,自認很會游泳,但下水也一樣帶浮具,確保安全戲水。

東大教官高泉元在活水湖自拍的帥氣照。圖非昨天救溺後所拍。(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大教官高泉元在活水湖自拍的帥氣照。圖非昨天救溺後所拍。(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