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留錢給小女友 藥頭癌末住院仍販毒

警方逮捕鄭姓毒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鄭姓毒販。(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7/29 13:3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8歲鄭姓男子罹患舌癌、口腔癌末期,已來日無多,他疑為了留錢財給小自己20歲的劉姓女友,儘管病入膏肓仍四處販毒,就算住院治療期間也溜出醫院與人交易。警方布線蒐證,趁他出院返家後前往逮人,並在他住家中查扣70公克安非他命,再逮劉與他的2名共犯,鄭等4人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根據日前破獲的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毒品來源是住在新北市土城的鄭姓男子;警方布線追查近半年,發現鄭頻繁進出醫院,一查才知道鄭已是癌症末期病患。

原本警方打算在本月初收網逮人,但行動當日卻發現鄭去土城一家醫院住院治療,警方認為他住院期間身邊不會帶有毒品,無法「人贓俱獲」,決定暫緩行動。想不到,鄭住院期間又接到毒蟲電話,居然趁晚上溜出醫院,返回住家拿毒再與毒蟲碰頭交易。

警方認為鄭將毒品藏放家中,趁他出院後,於前天下午2點多前往他住家逮人,當場查獲70公克安非他命、安非他命殘渣袋、注射針筒一批、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品。

據悉,鄭自己也是老毒蟲,平時吸食海洛因,他雖然罹癌病痛纏身,但疑靠著吸食海洛因來抑制痛覺,因此仍能四處趴趴走販毒;他自知來日不多,往後無法照料女友,因此仍拖著病體四處販毒,落網後對於警方所掌握的販毒事證也全部承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逮捕鄭姓毒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鄭姓毒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