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男栽了!騙高雄熟女是「阿拉伯醫生」匯款17萬就娶她

員警成功阻斷詐騙案。(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成功阻斷詐騙案。(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7/29 11: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54歲湯姓婦女在網路認識在阿拉伯當醫生的台中男子,對方要求她匯款17萬元,就能返台跟她結婚;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攔阻,幫湯婦省下血汗錢。

7月27日上午約10點,高雄市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接獲郵局通報,指湯婦欲匯款17萬元至國外,疑似遭詐騙,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洪天助與陳品丞到場調查發現,湯婦與自稱在阿拉伯當醫生的台中男子,1個月前透過網路認識,原本湯婦存有戒心,但因對方每天噓寒問暖,逐漸產生好感,最後竟然論及婚嫁。

日前對方要求湯婦匯款17萬元,這樣就能返回台灣跟她結婚;湯婦不疑有詐,前去郵局匯款。

員警告知湯婦這是詐騙集團慣有伎倆,也協調她當場與對方聯繫,結果完全不回應,證明心虛,湯婦才驚覺被騙了,所幸17萬元沒有匯出,省下血汗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