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線三星警官被指掐童壓水裡 侯友宜:靜待調查還原真相

新北市瑞芳兩線三星警官被指掐童壓水裡,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靜待調查還原真相。(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瑞芳兩線三星警官被指掐童壓水裡,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靜待調查還原真相。(記者何玉華攝)

2020/07/28 11: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一名兩線三星陳姓警官被指休假期間,在一家游泳池掐著一名男童的脖子,還往水裡壓,陳姓警官今天還原經過,指這名男童多次以水潑他孩子,屢勸不聽,男童家長不在場,他才會有制止動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早對此表示,靜待司法調查還原真相,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陳姓警官被指掐著男童的脖子不斷大喊「誰的小孩?」並將男童的頭往「水裡壓」,被對方家長提出告訴;陳姓警官說,「泳池壓童入水」的指控太沉重,當天男童先是向他們潑水、接著用水槍噴射、還用水槍拍他的小孩,他已出言告誡,但男童後來又拿浮板丟他們,不僅丟到警官的眼睛,後來還用水槍射到他3歲女兒的眼睛」,他才憤怒地問男童「你的父母親到底在哪?」、「誰的小孩?」

接著他去攔住男童,因在水中一度重心不穩,男童全身浸入水中約1秒,他即用手「提著」男童的脖子;原有意和解,但對方堅持提告,他才會也提告對方。

侯友宜早上被問到對這件事的看法,他說,案件已經在法院訴訟中,一切以司法調查為主,目前兩造之間,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如果是警方的同仁不對,要依法嚴懲,但如果是向警方同仁所說的情形,調查清楚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