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拉蒂行駛時變火燒車 所幸3人及時逃出

瑪莎拉蒂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往灌救。(記者吳俊鋒翻攝)

瑪莎拉蒂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往灌救。(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7/28 09:2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1部瑪莎拉蒂今天凌晨行駛在台南永康時,突然起火,一時烈焰竄出,變成火燒車,警、消獲報趕往灌救,約20分鐘完全撲滅,所幸車上3人都已及時逃出,未造成傷亡。

市政府消防局凌晨1點16分獲報,永康區中正南路246號前,有瑪莎拉蒂自小客車於行進間起火燃燒,鹽行分隊等3車7人立刻出動,不久就控制火勢,1點34分撲滅,初步調查,汽車行進間於副駕駛坐前方塑膠內起火,無人受傷。

永康警方也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處理,協助指揮,鑑識小隊也前往勘查、採證,該車輛全毀,財物損失仍待估算。

目擊者指稱,因後方車子看到瑪莎拉蒂冒火,按喇叭示警,車上的人趕緊停靠路邊,下車查看,但車子已燃燒,變成火燒車;起火原因將再調查。

據了解,這部起火的瑪莎拉蒂,車款為Ghibli,2014年出廠,新車要價近400萬元,車主是購買中古車,起火原因將再進一步調查。

瑪莎拉蒂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往灌救。(記者吳俊鋒翻攝)

瑪莎拉蒂起火燃燒,消防隊趕往灌救。(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