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象商圈路滑又摔車 善心少女撐大傘幫騎士遮雨等救護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形象商圈重舖的壓花地坪非常滑,傍晚下大雨馬上又有騎士在此路摔車,摔得不輕,兩名少女拿大傘為傷者和救護人員遮雨。(民眾提供)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形象商圈重舖的壓花地坪非常滑,傍晚下大雨馬上又有騎士在此路摔車,摔得不輕,兩名少女拿大傘為傷者和救護人員遮雨。(民眾提供)

2020/07/26 20:5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形象商圈,在污水下道工程完工後重舖壓花地坪,新路面遇雨變成機車滑壘場,今日傍晚下大雨,又有中年騎士摔車,傷得不輕,躺在地上爬不起來,附近店家熱心地提供500萬大傘,並由兩名少女幫忙撐傘遮雨等警、消前來,壓花地坪路面成摔車兇手,且至今無法改善,店家和市區居民罵聲連連。

草屯鎮和興街商圈從與碧山路口到育英街口路段,在重新舖路面後,壓花地坪一下雨就十分濕滑,本月初午後大雨,就至少有6部機車接連摔車,今天傍晚草屯鎮下起大雨,再度有機車騎士在這條道路摔車。據附近店家指出,摔車的是中年人,摔得頗為嚴重,一直無法起身,擔心有傷到脊椎或摔到骨折。

機車騎士摔車後,雨勢很大,該商圈的修鞋小舖提供500萬大傘,由賣手工水餃的妹妹、烏米包飯老闆的妹妹,幫忙為等著送醫的機車騎士撐傘。兩位唸高中的少女非常有愛心,讓騎士和前來救護的消防人員不會淋濕,而兩人卻淋到全身濕透,很多民眾看到都不捨又敬佩。

和興形象商圈重舖的路面,縣府工務處下水道科3日與草屯公所會勘後,原來要重柏油路面,但商圈有店家反對,要求改善壓花地坪品質,而不是改舖柏油了事,在還未改善前,今天傍晚下大雨就又發生機車騎士摔車受傷意外,有民眾說:「形象商圈要改名犁田商圈」。

南投縣府工務處下水道科長廖崇傑表示,在月初會勘後即馬上舖減速墊,這一段時間沒有再聽說明騎士摔車,但今天再有人摔車受傷,縣府會儘速來改善。草屯鎮長簡景賢要求壓花地坪改舖彩色瀝青,但彩色瀝青價格是一般瀝青的7倍,縣府必須再找經費,最近會儘速來定案,徹底解決該條路遇雨濕滑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