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兩派混戰槍掉地上 五股鬥毆案9嫌送辦

新北市警方逮獲五股當街鬥毆的9名混混押解送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警方逮獲五股當街鬥毆的9名混混押解送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7/23 23:5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今晚宣布偵破22日傍晚發生的五股鬥毆案,逮獲雙方9名嫌犯;據了解,兩派混混因甲方借錢給乙方,乙方拒不還錢,談判喬債時還帶槍壯膽,未料甲方來了6人,乙方僅有3人,差點被押上車,混戰間連槍都掉了,雙方隨後鳥獸散,警方到場查獲一把改造手槍,今晚通知9嫌到案,依違反槍砲條例、妨害秩序罪送辦,並續追衝突真正原因及槍械來源。

這起當街鬥毆發生在22日晚間6時許,兩派混混在五股成泰路當街持刀棍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差點被押上車帶走,民眾見狀報警,雙方人馬在警方趕抵前就逃離,現場則發現一把掉落的手槍及子彈。

警方以車追人,追查一天掌握雙方資料,今晚通知雙方9人到案,甲方辯稱對方積欠他4萬元債務,但對方不肯還債,只好約對方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乙方辯稱擔心對方使詐,帶槍防身,到場見對方來了5、6人,打不過對方,混亂間槍也掉落地面,因目擊者擔心有人遭押走,大喊警察來了,雙方才鳥獸散。

據傳聞,兩派混混都相識,端午連假期間在五股賭博取樂,乙方賭輸甲方4萬多元,乙方懷疑對方詐賭,22日相約喬債時,帶手槍原打算給對方好看,但寡不敵眾,槍彈也被打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