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三寶輔大商圈迴車花快4分鐘 撞公車後心虛棄車逃逸

陳姓無照男子練車途經輔大商圈,不會迴轉還倒車撞上985公車,猛撞公車、路邊機車後肇事逃逸。(記者吳仁捷翻攝)

陳姓無照男子練車途經輔大商圈,不會迴轉還倒車撞上985公車,猛撞公車、路邊機車後肇事逃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7/23 16:5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無業陳姓男子想開車營生,沒有駕照的他向友人借車,想開到新莊河濱環漢路練車,未料他轉彎時誤開往輔大方向,技術爛到爆的他光是在車流密集的建國一路上迴轉,就花了4分多鐘,倒車時又撞上後方公車、路邊停放3輛機車後肇逃,他被通知到案,承認無照駕駛,辯稱技術差肇事,警方今天寄出無照等6700元罰單,還要賠償數萬元修車損失,禍不單行。

31歲陳男22日晚間7時許向友人借車,在輔大附近要開到堤外練車,他得知開錯方向,就在建國一路上迴轉,不顧後方大批車龍等待,他前後嚕了好幾次,但車子還是聞風不動,反而讓後方車龍越來越長,他硬著頭皮硬切,還是不行,甚至倒車時還撞上後方985線公車、路邊3輛機車,但他無暇顧及,仍在車內急得猛轉方向盤,一個簡單迴轉,他花了4分多鐘才勉強完成,最後開往樹林方向逃逸。

路人原以為陳男會下車查看,未料肇事逃逸,但他往前開沒多久,就棄車路邊,改搭小黃逃走;警方聯繫車主林女,林女驚覺陳男出事了,聯繫陳男出面。

陳男晚間10時許到案,辯稱公車司機沒攔住他,以為不礙事逃離,不好意思道出自己開車技術差肇事,警方訊後將陳嫌依肇逃罪嫌送辦,再對無照駕駛、雙黃線迴轉開罰,警方更警惕陳男別再無照駕車,學車要到駕訓班或合格教練陪同,避免肇事害人害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