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見女友閃過「闖紅燈老翁」 下一秒他卻將老翁撞飛

趙男機車撞上闖紅燈過馬路夏姓老翁(紅圈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趙男機車撞上闖紅燈過馬路夏姓老翁(紅圈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7/23 13:5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9歲趙姓男子與女友分騎2輛機車要返家,經過台北市一處路口時,趙男女友發現前方有一名老翁闖紅燈徒步穿越馬路,她閃過後,想不到騎在她後方的趙卻恰好撞上想跑過馬路的老翁。被撞到的是91歲夏姓老翁,他被趙男機車拖行到對向車道,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救治2個小時後夏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0時42分,趙姓男子與女友分騎兩台白牌機車要返家,他們由台北市青年路東往西方向,行經西藏路125巷口時,趙男女友騎在趙前方;她發現該路口有一名老翁,想徒步穿越馬路,她往旁閃過,但在她後方的趙卻恰好撞上起步要跑過馬路的老翁。

附近居民見狀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被撞倒的是91歲夏姓老翁,他被機車拖行約5公尺,頭部有撕裂傷,他被送醫急救2個多小時卻宣告不治。趙因為撞擊也導致身上有多處擦挫傷,但包紮救治後沒有大礙。

轄區警方對趙進行酒測,他酒測值為0,員警進一步勘驗相關監視器與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當時趙與女友騎車經過該路口時,紅綠燈號誌為綠燈;夏穿越馬路時,行人號誌為紅燈。

趙男女友告訴警方,當時她騎車經過該處時發現有行人闖紅燈,她煞車閃過後,以為在後方的男友也可以閃過,想不到男友竟然恰好撞上。

員警檢視後方車輛拍下車禍過程的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夏第一次闖紅燈與上趙男女友的機車時有停下,但他疑似以為後方沒有其他機車,又起步想二度闖紅燈過馬路,沒想到趙的機車不偏不倚經過該處將他撞飛。

警方最後將趙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同時將進一步釐清他有無超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