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男帶大麻入境被逮 士林分局怕成防疫破口全分局消毒

美籍馮姓男子持大麻入境遭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美籍馮姓男子持大麻入境遭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7/23 12:3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7歲馮姓美籍男子,昨天清晨5點多攜帶5.6公斤大麻及17罐共1公斤大麻膏,以商務名義從桃園機場入境,遭到士林分局警方埋伏逮捕,因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士林分局不敢大意,今日找了清潔公司進行全分局消毒。

據了解,1月17日馮男曾以探親名義來台,3月12日出境,這次他從芝加哥辦事處以商務名義取得入境許可,時間為90天。

警方接獲線報,昨清晨5點持拘票在桃園機場埋伏,馮男入境時,警方一湧而上逮人,從他行李裡查扣共計11包塑膠袋裝5.6公斤的大麻、17罐共計1公斤的大麻膏,還有含大麻成分的煙油等;他被逮後聲稱,自己有失眠問題,這些大麻都是要自用,「國外又不犯法」。

由於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馮男入境本需前往新店,在公司安排的檢疫所居家檢疫14天,警方不敢大意,埋伏逮捕時都穿上防護衣、戴口罩。

士林分局今日緊急找了清潔公司協助,進行消毒作業,會將整棟大樓進行清潔及消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士林分局進行全大樓消毒。(記者鄭景議翻攝)

士林分局進行全大樓消毒。(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