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全裸沐浴、自拍吸舔手指性暗示影片 小三判賠10萬

黃姓女子傳送「全裸沐浴」或「吸舔吮手指」等性暗示影片,及穿著蕾絲內衣的性感照,給已婚男同事調情,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她賠償正宮10萬元。(示意圖)

黃姓女子傳送「全裸沐浴」或「吸舔吮手指」等性暗示影片,及穿著蕾絲內衣的性感照,給已婚男同事調情,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她賠償正宮10萬元。(示意圖)

2020/07/22 13:2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黃姓女子傳送「全裸沐浴」或「吸舔吮手指」等性暗示影片,及穿著蕾絲內衣的性感照,給已婚的葉姓男同事調情,葉男妻子事後發現氣炸提訴求償60萬元,新北地院法官判定黃女行為,已侵害正宮配偶權,判決賠償10萬元,可上訴。

今年1月間,葉妻查看丈夫手機時,發現黃女竟傳送具性暗示的影片及照片,遂質問黃女:「你知道我結婚我有三個小孩你還這樣子」、「破壞人家家庭不要臉」,黃女僅不斷回覆「對不起」、「我還真傻」等語,加上葉男亦坦言出軌,葉妻氣炸決定向小三求償60萬元。

黃女反駁,2人只是同事,並非情侶關係,不曾一同出遊、單獨共處一室或親吻、擁抱、性行為等,雖她曾傳送照片、影片,但只是出於戲謔、調侃,況且,這都是她個人自拍,並無葉男身影,這與一般男女交往多會拍攝親密合照情形明顯不同。

黃女並解釋,她因擔心傳送影片及照片行為會影響葉男婚姻,才會道歉,不能據此認定她是因偷情而道歉。

但法官查看照片及影片確認,黃女除傳送「穿蕾絲內衣」及「上身全裸背對鏡頭更衣」照片外,甚至傳「全裸沐浴」、「全裸面對鏡頭擺弄性暗示動作」及「吸舔吮手指」等影片,可見2人交往情形,已非婚姻關係外男女正當往來應有的分際,侵害葉妻配偶權,判決賠償1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