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倍券怎麼用?夫妻反目、夫怒帶走3歲女兒 警力出動找人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接獲協尋女童求救電話,在警力合作下找回3歲女童。(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接獲協尋女童求救電話,在警力合作下找回3歲女童。(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7/21 13:3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夫妻為了使用3倍券意見不合,丈夫想要買微波爐,老婆想要透過店家願意找零,存下3歲女兒念幼兒園的4500元月費,丈夫今早一氣之下騎機車帶女兒跑到員林,出動警力展開協尋,順利找到父女檔,讓嚇哭了的女童重回母親的懷抱!

縣議員賴清美表示,她今天早上接到民眾非常慌張的電話,原來是夫妻為了3倍券產生了誤會,這對夫妻育有1女,全家靠著49歲丈夫每個月2萬多的薪水來養家,38歲老婆想說女兒即將要念幼兒園,馬上就要繳4500元月費,想利用全家領到9000元的3倍券,透過買東西找零存下4500元,但丈夫卻跑到幼兒園詢問「月費可以用3倍券繳嗎?」幼兒園回答「不行」,就以為老婆騙他

賴清美指出,這位爸爸今天一早就騎機車帶女兒出門,老婆發現女兒不見了,打電話給丈夫, 丈夫跟老婆說「要找女兒就到員林地方法院」,由於丈夫疑似有情緒困擾,老婆嚇得先跟她求救,由於她馬上通報和美與員林警分局,員林警方火速找到父女檔,把女童帶回和美,女童父親就自行騎車去上班了。

賴清美說,驚嚇多時女童重回媽媽懷抱,心情才稍微平復,女童的父親原本騙說要帶女兒去上班,最後卻從和美騎到員林,一度把女童單獨留下來,把女童都嚇哭了,但父親後來還是捨不得,再度繞回來找女兒,她也馬上把自己剛領來的三倍券交到女童媽媽的手上,再送上5000元現金,希望能幫夫妻誤會冰釋,一切都圓滿落幕!

3歲女童在警力協尋下,重回母親的懷抱。(記者劉曉欣翻攝)

3歲女童在警力協尋下,重回母親的懷抱。(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