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親班司機襲胸女老闆辯「測試」 丟了工作又判拘

黃姓司機多次言語性騷擾、調戲安親班女老闆小佩(化名)。示意圖,與本案人物無關。(資料照)

黃姓司機多次言語性騷擾、調戲安親班女老闆小佩(化名)。示意圖,與本案人物無關。(資料照)

2020/07/21 12:0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某安親班的66歲黃姓司機,任職半年期間內多次言語性騷擾、調戲安親班女老闆小佩(化名),輕佻地說「妳這手臂的肉還不少耶」、「要找妳去做愛,怎麼樣」,小佩多次勸阻無效,直到黃男趁走在她前方時,突然轉身伸手襲擊她胸部,她終於不能再忍,開除他並報警。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將黃男判處拘役40天,緩刑3年,支付公庫1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男去年3月至10月受僱於小佩,負責接送安親班學生上學返家和小佩上下班。小佩指控,黃男經常在等待安親班學生放學期間,在她家以言語、肢體碰觸、觸摸胸部、強行擁抱等方式,性騷擾她十幾次,有次在客廳沙發上,黃男一直碰她的手,另一次說要找她去做愛。

小佩數次趁聊天時錄音自保,錄到她向黃男說:「不要腳來手來,行為檢點一點,要留給人探聽」、「手不要亂來喔」,黃男也有說「妳認為早上我對妳的行為是不齒的行為,那只是我在測試一下你願不願意讓我碰」、「你這個手臂的肉還不少耶」、「要找妳去做愛,怎麼樣」。

小佩說,還有很多次的發生時間不記得了,就是黃抱她、講話時靠近她、講噁心的話、搭肩等等,言語騷擾和觸碰她手、肩部的舉止,使她感到不適。

她一再隱忍希望對方改進,但對方卻變本加厲,直到去年9月傍晚4時判左右,黃男接送學生完畢後,載小佩返家,下車後他走在小佩前方,趁她毫無防備而不及抗拒之際,突然轉身以手背和手指觸摸她的胸部,性騷擾得逞。

小佩當下怒不可遏,隔天和黃聊天時錄音蒐證,黃說昨天「我是故意碰妳的」,小佩據以報警提告,並將他開除結束工作上的合作關係。

黃男在檢方偵查時承認轉身摸到她胸部,但稱是不小心的,錄音是被斷章取義,他的原意是要收回這句話。

但全案起訴後,法院審理時,黃男全盤認罪,法官考量他沒有前科,勉持家計,小佩也當庭表示不願再追究,同意讓他緩刑,因此將他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並緩刑3年,條件是須支付公庫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