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鬧區追撞車禍 駕駛人咆哮遭警察回嗆

台東市正氣路鬧區今晚車禍,從後追撞機車的自小客駕駛人忙著盯手機,連警察對他酒測時也不例外。(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正氣路鬧區今晚車禍,從後追撞機車的自小客駕駛人忙著盯手機,連警察對他酒測時也不例外。(記者黃明堂攝)

2020/07/20 21:4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鬧區正氣路與中華路口今晚發生車禍,追撞機車的自小客駕駛人下車後,像追劇般盯著手機,邊咆哮婦人騎機車占用「快車道」,還指她「撂人來」,連警察也看不下去,喝令他「安靜」。

1位婦人騎機車被後方由中年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追撞,雙方都未受傷,但自小客駕駛下車後暴怒,指機車占用快車道,令路人看傻眼,因為正氣路只有一個車道,無快慢道之分,連警察也告訴他,這條路沒有快車道。

婦人打電話向家人求助,女兒立刻趕過來,卻被這位男子咆哮指她「撂人來」,警察看不過去,大聲告訴他:「你再講一次撂人試試看,人家車禍為什麼不能通知家人」!

這位男子下車後,像追劇般把手機橫著拿在左手,頻頻盯著手機看,連接受酒測也一樣,又一直大聲說「報告」,警察聽不下去,高分貝回嗆:「你又不是我長官,一直說報告」。對他一再咆哮,警說:「車禍很大是不是」?

暑假台東市區湧入人潮,正氣路與中華路交叉口附近多處店家排人龍,晚間7點半這樁車禍,造成交通堵塞近半小時,雙方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

台東市正氣路與中華路交叉口,今晚車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正氣路與中華路交叉口,今晚車禍。(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