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蒙面持槍搶劫卡拉OK 宜警宣佈偵破

警方查扣搶嫌作案衣物與槍枝。(記者游明金翻攝)

警方查扣搶嫌作案衣物與槍枝。(記者游明金翻攝)

2020/07/18 11:52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1間歡唱聯誼社,日前發生蒙面持槍強盜案,20歲劉姓搶匪持道具槍行搶,得手10萬餘元,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警方鍥而不捨迅速偵破,查扣作案槍枝2把,不過,贓款已花用怠盡,全案依強盜與槍砲等罪移送偵辦,目前裁定羈押禁見。

據了解,這起搶案發生在7月11日深夜12點多,1名全身黑衣頭戴頭套的蒙面男子,闖進冬山鄉義成路1家歡唱聯誼社,持槍喝令櫃檯人員交出財務,一開始老闆娘與兩名女店員以為開玩笑,不予理會。沒想到,搶匪竟衝進櫃檯搜括財務,並搶走老闆娘皮包逃逸。

老闆娘見狀與搶匪發生拉扯,從店內追到店外跌倒在地,店內客人查覺有異也追出屋外幫忙,但還是讓搶匪逃逸,之後變裝並騎作案機車繞小路躲避追查。

羅東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經查訪相關人員,並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騎乘機車與逃逸路線,在14日在冬山逮捕搶嫌。劉嫌目前無業,遊手好閒,因缺錢花用進而行搶,搶得財務已全數花光,不願交代去向。

羅東警分局強調,目前全國各警察機關正加強掃蕩黑幫、非法槍械並針對相關酒店、舞廳等夜店,進行高頻率密集性臨檢等治安強化作為之際,絕不容許有心人士挑釁、質疑警方維護治安決心。

警方查扣搶嫌作案衣物與槍枝。(記者游明金翻攝)

警方查扣搶嫌作案衣物與槍枝。(記者游明金翻攝)

冬山鄉一家歡唱聯誼社發生歹徒蒙面持槍強盜案。(記者游明金翻攝)

冬山鄉一家歡唱聯誼社發生歹徒蒙面持槍強盜案。(記者游明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