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手機凌晨遺失 3警摸黑10分鐘尋回

員警凌晨摸黑找回民眾遺失手機。(記者蔡清華翻攝)

員警凌晨摸黑找回民眾遺失手機。(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7/18 10:0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所昨天凌晨01時許接獲一名黃姓女子著急報案,指她的手機疑似粗心遺留候車現場,請求警方協尋,巡邏員警抵達現場,黑暗中持手電筒尋找,不到10分鐘就找回手機,讓原本打算放棄的老公大讚警察效率破表。

報案黃姓女子說,她於楠梓區行政法院旁等候客運時,疑似粗心將手機遺留候車現場,但自己目前已搭車離開高雄,在無助下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尋。

值班員警先安撫黃女情緒,仔細詢問其遺失的時間、地點,並確定無人拾得同款手機於派出所,隨即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前往協尋,巡佐張新煒、警員許孟婷、實習生林辰於黑暗中手持手電筒在行政法院周圍遍尋後,終於發現報案人手機遺留在行政法院旁的矮牆上。

黃女老公領回手機時稱本已有放棄找尋之念頭,但警方到場在短短的10分鐘內就找回老婆粗心所遺失的手機,讓他對警方高效率及為民服務的熱誠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