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檢舞廳「市長快閃」? 台南警方:還有行程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慣例到指標舞廳臨檢,市長接受訪問後突然離開,留警方繼續臨檢,未依慣例行程,警方則解釋,市長還有行程。(記者王捷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慣例到指標舞廳臨檢,市長接受訪問後突然離開,留警方繼續臨檢,未依慣例行程,警方則解釋,市長還有行程。(記者王捷攝)

2020/07/18 01: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新任警察局長詹永茂17日深夜到萬象舞廳臨檢,但市長突然快閃離開,引起業者好奇。警方則解釋,因為市長還有行程。

萬象舞廳是臨檢指標,不管現任的黃偉哲市長、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市長時期,或代理市長李孟諺,擴檢固定行程都會先在舞廳繞一圈,再到辦公室由業者介紹監視器系統,不過,市長黃偉哲與詹永茂沒有同時抵達,黃偉哲突然離開,警方解釋,是因為市長還有行程。

過去的擴大臨檢行程,業者都會出面接待市長與警察局長,陪同到在舞廳臨檢,臨檢包廂後,業者會介紹舞廳價值200多萬的監視器系統,這套監視器系統能隨時能移動鏡頭、拉近拉遠,全部畫面能保留10天,是與警方配合度最高的舞廳,獲得前市長賴清德稱讚。

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連續2年都到舞廳參加臨檢。在防疫期間,萬象舞廳率六都之先開幕,黃偉哲也與前任警察局長周幼偉一同進入視察防疫情況,但昨晚的擴大臨檢,黃偉哲在大廳駐留與新任局長詹永茂共接受訪問後突然離開,引起業者好奇,對此,警方指出,市長有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