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拔周幼偉 黃偉哲與員警共進消夜 勉「治安沒假期」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後方)到市警一分局與員警共進消夜。(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後方)到市警一分局與員警共進消夜。(記者王俊忠攝)

2020/07/16 22: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因中央震怒台南連續發生槍擊案而遭到撤換、市警一分局勤務中心主任謝家盛涉酒駕被查獲,台南警界人事大地震。市長黃偉哲16日晚間9點多送海產粥到市警一分局與多位員警共進消夜、為基層員警加油、打氣,他體會員警因局長被撤換的情緒、但也希望員警了解治安工作沒有任何假期,不能因為局長更換出現治安假期。

黃偉哲指出,17日上午9點40分,台南市新任警察局長將交接,在新、舊任局長交接之際,他希望基層員警的治安勤務工作要如常,即使上面的警察首長有更迭,都不能受到影響。

市長表示,從客觀數據來看,台南市的治安滿意度與警察為民服務的滿意度都是最高的;從警政署提供的犯罪數據來看,台南市警方的破案率也是很高的,每月南市府治安會報,警方查獲的毒品案與打擊詐騙案也都很高,不輸其他5都。

黃偉哲說,警察局長周幼偉因中央之怒遭到撤換,這對基層員警是有感覺的,所以今天晚間特地到一分局為員警打氣,期許員警不要氣餒,治安工作與為民服務都不要受到影響,同時對新警局長未來的領導要絕對服從,員警對局長遭到撤換是會有情緒的,所以他請各級警察長官都要體諒基層的情緒,但工作就不能以私害公,因為治安工作沒有任何假期與空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