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師以跨下碰玉臀 女大生機警脫困後崩潰痛哭

按摩師以跨下碰玉臀,女大生崩潰痛哭!(情境照)

按摩師以跨下碰玉臀,女大生崩潰痛哭!(情境照)

2020/07/16 08:4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一處按摩店的江姓按摩師,見年僅19歲的女大生小美(化名)身材曼妙,竟在腳底按摩時先摳她的腳,接著又在全身按摩時,故意以跨下觸碰臀部與大腿,小美一邊傳LINE向男友訴說,等男友到場將她救回家時,小美情緒崩潰放聲大哭且全身顫抖,新竹檢方依性騷擾罪嫌將江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2歲的江男是新竹市民生路一處按摩店的按摩師,去年11月9日清晨5點多,為19歲的顧客小美按摩時,竟乘小美呈趴姿不及抗拒之際,假藉以手指按摩背部,跨坐在背後,而使其胯下部位觸及小美臀部與大腿位置,小美旋即表示要去洗手間而藉此起身,立刻報警偵辦。

江男辯稱,當時是以高跪姿橫跨在小美背後,所以胯下並沒有碰觸到小美。

小美男友則作證說,當天小美用LINE跟他求救,因為他人剛好在按摩店附近,馬上趕到現場,將小美帶回她住處後,小美開始放聲大哭並持續顫抖。

男友說當天小美在按摩店1樓腳底按摩時,感覺江男刻意摳她腳底,在地下室進行全身按摩時,小美仍持續傳訊給他,表示江男坐在她身上並牽她的手。

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其他身體隱私處」罪嫌,將江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