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程車墜海4死 倖存李嘉鈺驚魂未定:用盡氣力破窗保命

計程車墜海,李嘉鈺破窗保命。(記者張軒哲攝)

計程車墜海,李嘉鈺破窗保命。(記者張軒哲攝)

2020/07/15 11: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日凌晨1時25分台中港一艘負責離岸風電工程警戒工作船4名船員外出至梧棲市區聚餐飲酒,凌晨搭計程車返回工作船,疑因天雨視線昏暗,計程車不慎連車帶人墜入台中港淺水碼頭,1車5人釀成4死意外,船員李嘉鈺破窗自行游上岸,他在港畔驚魂1小時,還自行回到工作船上報警,事件才曝光,惋惜的是,他與3名一同吃消夜同事天人永隔。

台中港務警察總北堤中隊中隊長紀江勇今日受訪指出,監視器畫面顯示今日0時4分計程車落海,1時13分接獲李男報案,當時是在工作船找到全身濕漉漉的李男,他驚魂未定指出,當時坐在駕駛座後方位置,他正在睡覺,驚覺落海後,用盡全身力氣踢破窗子,游出車子,有聽到有人大喊救命,自己泡了快一小時的時間,直到潮水稍退後,等到看到碼頭旁鐵梯,自行爬上岸,第一時間到工作船上報案。

紀江勇指出,當時李男有提到,有另外一名同事跟他一起游出車內,但不知是誰。

台中港消防分隊指出,搜救員潛水救援,車內尋獲司機謝仁哲、船員黃聰福、船員許文成3人,另一人楊恩潭則在26號碼頭尋獲。

台港12603工作船(右)3船員墜海身亡。(記者張軒哲攝)

台港12603工作船(右)3船員墜海身亡。(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