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遭質疑碎念「繞遠路」 小黃運將抓狂痛毆女乘客

田男毆打陳姓女乘客後,反鎖車門將陳女載至信義區崇德街上的超商,這才將車輛停下。(記者錢利忠翻攝)

田男毆打陳姓女乘客後,反鎖車門將陳女載至信義區崇德街上的超商,這才將車輛停下。(記者錢利忠翻攝)

2020/07/14 18:3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姓女子搭乘計程車,不滿田姓運將繞遠路,便沿路對運將碎碎念,運將的「理智線」被陳女念到斷裂,竟情緒失控轉身痛毆陳女,還反鎖車門不讓陳女下車,事後被依傷害等罪法辦;屢傳未到的運將後來被通緝到案,台北地檢署考量他毆打陳女的罪證明確,依傷害等罪將他起訴。

去年8月14日下午4點多,陳女在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搭上田男駕駛的計程車,陳女不滿意田男的行車路線,質疑田男刻意繞遠路,便沿途碎念批罵田男。

田男後來打開衛星導航,並跟著導航所指示的道路行駛,卻仍無法平息陳女的怒火,最終,田男受不了陳女沿途不斷碎念,頓時怒火中燒,轉身就朝陳女的臉部及上半身揮拳。

陳女被田男毆打後,想打開車門下車,田男卻反鎖車門,並將陳女載送至信義區崇德街上的超商後,這才將車輛停下,此時陳女逃下車呼救,田男見狀後又追上去拉扯陳女的頭髮,發狂似地對她一頓毒打,直到超商店員見狀上前制止,田男才趕緊駕車離去。

田男經檢警多次傳喚未到,最終被依傷害等罪通緝到案,檢方考量陳女的傷勢後,認定田男涉傷害等罪的事證明確,因此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