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被女友趕出門 雙刀男開瓦斯嗆警:要死一起死

莊姓男子開瓦斯嗆警「要死一起死」,之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拖出門外。(記者王捷翻攝)

莊姓男子開瓦斯嗆警「要死一起死」,之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拖出門外。(記者王捷翻攝)

2020/07/14 17: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莊姓男子與黃姓女友口角,黃女報案請警方協助她讓莊男搬離她家,豈料莊男拿家具堵住黃女住處大門,並開瓦斯嗆警要死一起死,警方通報消防局破門,莊男拿2把菜刀抵抗,最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警方將以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據了解,40多歲的莊男與黃女兩人工作都不穩定,2人交往後,就在黃女家中同居,只是2人常為了經濟問題口角,黃女還指控,莊男不只動口更會動手,這一年來平均2、3次,她都吞忍下來。

今天下午,2人又起口角,黃女決心分手,要求莊男搬出去,但莊男拒絕搬出黃女家,黃女一氣之下到警局報案,拜託警方協助她把莊男趕走,沒想到警方抵達時,莊男已經用家具堵住大門,並隔著門與嗆警,要開瓦斯引爆。

警方立刻通報消防隊佈水線與破門,好不容易露出一點門縫,莊男就拿著菜刀從門縫中揮舞,要警察不要靠近,最後警員趁機拿出辣椒水往莊男臉上噴,讓他失去戰鬥力,警、消才順利進入屋內,將莊男拖出來。

由於莊男在反抗時被玻璃割傷,但送醫急救後並沒有大礙,正在警局製作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