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舞廳前行凶嫌犯落網 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

高雄知名舞廳前10日爆發凶殺案,林嫌(中)今晨落網,供稱原因是「不爽被瞪」。(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知名舞廳前10日爆發凶殺案,林嫌(中)今晨落網,供稱原因是「不爽被瞪」。(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07/13 22: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知名舞廳前一死一傷的凶殺案,警方鎖定40歲身背2案通緝的林嫌,追緝近3天,埋伏左營住處圍捕落網,他供稱因死者李男的友人瞪他,他不甘勢弱怒嗆,雙方爆發衝突才奪刀揮砍,又因放在小他14歲女友身上的11萬元跑路費被警方扣住,迫使他無處躲藏,不過,高雄地檢署今晚9點20分複訊後,認為被告涉犯罪名屬重罪,有事實足認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林嫌落網供稱,案發當天在舞廳門口等候友人時,見死者李男這一方人馬有人一直瞪他,令他不爽上前怒嗆,雙方起衝突在一陣推擠混亂中,他持折疊刀揮刺,李男身中3刀,大量失血死亡,李男的友人吳姓男子(34歲)頭部受傷,送醫急救無大礙,凶案現場影片也曝光,可見死者倒臥人行道的計程車招呼站旁,吳姓舞小姐(27歲)與施姓大班緊急蹲下CPR急救,護理科畢業的吳姓舞小姐試著幫死者止血。

目擊者向警方表示,兇手行凶前曾對死者嗆「這是我的地方,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經查鎖定被通緝的林嫌,據了解,林男家境頗優渥,出入名車代步,7年前曾於新興區某餐廳發生衝突亮槍,當時被警方搜出4把改造槍枝被判刑4年3個月,4年前被通緝逃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