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路塌受害民眾嚇壞「不敢再住」 侯:恢復原狀才會讓住戶回家

侯友宜上午至永和文化路113巷工地視察。(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上午至永和文化路113巷工地視察。(記者陳心瑜攝)

2020/07/12 12:55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3巷一處集合住宅工地,昨因施工不慎造成路面塌陷,塌陷範圍長約80公尺、寬4公尺,周邊民宅建物受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至現場視察,一名住戶激動表示「希望市長主持公道!」雖然結構技師公會今天進場表示周邊住宅結構並未受損,但嚇都嚇死,不敢再住,侯友宜則說,一定會鑑定、恢復成原狀,才會讓住戶回家,「不然你住得不安心、我也不安心」

侯友宜今天早上11時至路面塌陷現場,視察工地地基回填以及路面回填狀況,並聆聽施工單位簡報,一名住戶上前陳情,「艱苦人買一棟房子沒這麼簡單,我們賺的是辛苦錢!」表示房子一樓塌陷嚴重,昨天差點嚇到腿軟,萬一日後發生地震,地基不穩,該怎麼辦?誰還敢回去住?

侯友宜連忙說,一定會安全、安全,請專家再次鑑定,並施工得恢復原狀、保護更強,才會讓住戶回去住,「不然你住得不安心,我也不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