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的!年輕男子大熱天穿西裝... 被警識破當車手

葉嫌擔任詐欺車手被警逮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葉嫌擔任詐欺車手被警逮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7/11 09:1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年僅18歲的葉姓高職生,昨日下午身穿黑色西裝外套,頂著34度艷陽高溫,神色慌張的往捷運站跑過去,北市警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所長陳俊銘駕警車經過,眼尖查覺不對勁,立刻上前盤查,果然當場發現對方是詐騙集團新僱用的車手,正將得手的現金交往上游的路上,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18歲的葉男原是根據小廣告想應徵臨時打工,結果被洗腦成為詐騙集團的車手,認為只要每成功一筆,就可以輕輕鬆鬆賺取佣金。

10日下午2時許,葉嫌依照集團指示前往被害人住家門口,假冒是地檢署人員,向被害人當面領取現金25萬元,他身著西裝,褲子卻是時下流行的破洞褲,加上稚嫩臉龐,但仍成功騙過被害人順利得手,隨後準備搭乘捷運將現金交往指定的上游。

中山二派出所所長陳俊銘,適巧執行轄區治安熱點區域探訪勤務,眼尖瞥見葉嫌不僅手裡拿著不尋常的提袋,當時天氣炎熱卻仍穿黑色西裝外套,認為有違常情,懷疑是詐騙集團人員,立刻上前盤查,葉男見員警詢問,支支吾吾並當場承認自己是車手,警方詢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