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租賃車行槍擊案偵破! 警逮3嫌起出2長5短槍彈

警方共起出2長5短槍械及子彈。(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共起出2長5短槍械及子彈。(記者許國楨攝)

2020/07/09 17: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租賃車行,月初疑因股東對帳糾紛衍生槍擊案,雖未造成傷亡,但因是10天內第二起槍擊案仍震驚社會,警方案發隔天即逮捕一名共犯,起出2長4短槍械,昨進一步跟監開槍的莊姓主嫌當街壓制逮捕,再起獲一把短槍,全案宣告偵破。

台中市西屯區順平一街一家租賃車行,本月3日晚間驚傳槍響,兩方分屬台中及高雄的股東疑因收支等問題,應經營者要求到車行對帳談判,不料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台中一方股東立即電召十多人到場助陣,其中一人竟突然亮槍朝天花板開二槍示威,隨即與同夥分乘兩輛車逃離。

所幸這起槍擊案未造成傷亡,但吊詭的是,高雄一方股東雖受到驚嚇,仍留在現場繼續談判,直到深夜轄區第六分局獲報趕往現場採證,警方在天花板發現2處彈孔,採集到1枚制式子彈彈殼,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捕開槍一方嫌犯,隔天上午就在中市台灣大道一處停車場,查扣2輛作案車輛。

警方當天同時循線逮捕一嫌,起出散彈槍及突擊步槍各一把的改造長槍、4把改造手槍及18發制式子彈,昨(8)日再跟監涉嫌開槍的30歲莊姓主嫌,一路自外縣市跟回台中時見時機成熟,當街壓制逮人,除再逮捕同車一名共犯並再起出1把改造手槍及2發子彈。

警方表示,針對該案目前共逮捕3嫌,起出2長5短槍械,訊後全案將依槍砲等罪嫌送辦,並進一步就歹徒開槍動機持續釐清,並繼續追緝在逃共犯。

2長5短槍械及子彈。(記者許國楨攝)

2長5短槍械及子彈。(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昨(8)日逮捕開槍的莊姓主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8)日逮捕開槍的莊姓主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