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職生烏來戲水 1人溺水送醫恢復生命跡象

烏來區紅河谷今中午發生溺水意外,一名詹姓高職生溺水命危送醫,所幸恢復心跳。(記者陳薏云翻攝)

烏來區紅河谷今中午發生溺水意外,一名詹姓高職生溺水命危送醫,所幸恢復心跳。(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7/09 14:37

首次上稿 13:25
更新時間 14:37(新增詹姓少年恢復呼吸心跳)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消防局今中午12時許獲報,有一群高職生前往烏來區紅河谷戲水,卻發生溺水事件,其中一名高職生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據了解,該群高職生共11名男子,一名為大誠高中;另10名為莊敬高職,今中午前往紅河谷戲水,卻不知紅河谷有多處深潭,其中兩名男子不諳水性落水,同學發現後大聲呼救,該處的直潭分隊駐點人員鍾信輝立即前往救援,先是拉起一名男子,後烏來分隊趕到,再救起溺水的19歲詹姓少年,但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其餘同行10人皆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