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黑道逼債下跪求饒?澎恰恰告週刊誹謗今首開庭

針對週刊報導向地下錢莊借錢一事,藝人澎恰恰於今年5月8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澎恰恰強調,所有的欠款應該稱作「虧損」,不是「負債」。 (資料照)

針對週刊報導向地下錢莊借錢一事,藝人澎恰恰於今年5月8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澎恰恰強調,所有的欠款應該稱作「虧損」,不是「負債」。 (資料照)

2020/07/07 19:4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底被爆料借高利貸欠下上億元債務,甚至傳出遭地下錢莊逼債,意圖輕生等傳聞,澎恰恰除了否認外界傳聞之外,另針對「鏡週刊」先前報導他走投無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跪著向地下錢莊借錢等報導,控告週刊加重誹謗;澎恰恰繼4天前因被詐騙180萬元案出庭後,台北地檢署今另就他控告週刊誹謗案傳喚他出庭。

今年5月8日,澎恰恰赴北檢按鈴控告週刊後,曾受訪指做文化事業哪個不虧錢?要搞到補助都很難,但他敢借敢還,如果欠誰錢沒還,歡迎提告或向他要錢,鏡週刊報導提到知情人士爆料他向三重角頭借500萬元拍電影,還說他被押走,跪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求饒,這些報導的證據,請鏡週刊拿出來,希望爆料者不要躲在暗處,三重角頭是誰?何時去借錢?請拿出證據來。

據週刊報導,澎恰恰近年來積極拍國片,票房卻不如預期而負債累累,此次他被騙180萬元,有知情人士爆料是地下錢莊的「利息」,指錢莊最高是10分利,澎恰恰的180萬利息,等於借了18分利,堪稱「吸血鬼等級」。

關於澎恰恰被騙180萬元一案,他曾對外澄清,指當初是要募資拍片,對方稱有金主可投資1000萬元,但需介紹費用,他認為人是講信用的才會受騙,也認為對方還會騙別人,因此提告。

檢警調查,澎恰恰曾投資幾部電影,但都沒利潤,去年10月又計畫投資拍片,卻沒足夠資金,他不想讓家人擔心,經友人介紹認識自稱姓陳的男子,打算向陳男借款1000萬元,結果對方假借支付保證金、仲介費之名,要求他先付180萬元,他因而上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