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籍人士客製化設計賭博遊戲 專供45家線上博弈平台被搗

警方查扣電腦、手機、公司帳冊及賭博遊戲資料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電腦、手機、公司帳冊及賭博遊戲資料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7/07 15:30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日籍人士涉嫌來台設立科技公司,實際招攬網路工程師等,從事開發、設計及架接「吃角子老虎機」、「捕魚」賭博遊戲軟體,客製化提供給45家跨國博弈平台使用,從中牟取經營博弈平台賭場所贏賭資的百分之5至8,作為報酬,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三隊昨天將其搗破,約談日籍負責人木下男,以及旗下工程師、技術客服等31人到案,初估去年1月至今下注金額高達25億元。

警方表示,該集團為英商,總公司在英國,去年初於北市內湖區一棟商業辦公大樓設立一家科技公司後,便替「Relax Gaming」等線上博奕平台經營者,客製化設計賭博遊戲軟體,給予架設在博弈平台內,供賭客下注,賺取博弈平台所贏的賭資一定比例,做為報酬。

警方表示,該集團概念上就是類似傳統小瑪莉遊戲機台台主,將其機台寄放於各實體賭場供不特定賭客下注,遊戲機台台主再與賭場經營者拆分一定比例賭資牟利。

該集團分工細密,成立技術客服部、行政部、開發部、會計部、公關部等部門,到案的45歲木下男子為在台實際負責人、38歲松村女子為掛名負責人、24歲寺井女子為測試工程師,另36歲香港籍朱姓男子為會計,其餘27名台籍男女,則為來台招攬的網路設計師、技術客服、行政人員、會計等職員。

警方是在查察跨國博弈平台時,追查出這家科技公司,經多日蒐證後,昨天前往該公司查緝、搜索,約談木下男子等31人,查扣電腦、手機、現金56萬多元、公司帳冊及賭博遊戲資料等大批贓證物。警訊時,木下男表示,公司僅是提供遊戲平台,並沒有違法,詢後依賭博罪帶至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請回,之後警方將依賭博罪將全案函送檢方偵辦。

警方現場搜索。(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現場搜索。(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