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斯萊斯擦撞機車 車主無奈回應「連一點毛都沒掉」

勞斯萊斯與停靠路邊機車擦撞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勞斯萊斯與停靠路邊機車擦撞意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07/07 15: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與居仁路口4日夜間發生一起市價千萬勞斯萊斯與停靠路邊機車擦撞意外,雙方當場和解。但紀姓機車女騎士母親在爆料公社貼文指稱,駕駛質疑女兒想要製造假車禍,還嗆「給妳一萬夠不夠?」王姓車主今日受訪無奈指出,雙方車輛幾乎都沒損傷,車輛也沒碰到女騎士,自己的車「連一點毛都沒掉」。因當時已和解,紀母要怎麼講,嘴是她的,他不予置評。

據了解,54歲王男載著妻子駕駛銀色勞斯萊斯沿著文化路右轉居仁路口,輕輕碰撞停於路邊由19歲紀女停放在路邊的機車,當時紀女剛停好機車,人站在機車旁,先是嚇了一跳,但機車並未倒下,也未被汽車碰撞,雙方當事人於現場初步和解。

但紀母上爆料公社指控王姓車主,當時態度不佳。經營爵士鼓工廠的王男今日接受本報記者採訪,他無奈指出,當時雙方汽車跟機車幾乎沒損傷,他覺得不需要浪費時間跟社會資源,雙方也立馬和解了,對方機車沒問題,人也沒受傷,紀母要將此事無限上綱,也是她的權力,當時警方到場,彼此也和解,她等於是打臉員警,嘴是她的,要怎麼講,他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