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疑情侶吵架 賓士男怒開車把女友賓士車撞下山溝

男女情侶吵架,男方竟將車撞下山溝。(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男女情侶吵架,男方竟將車撞下山溝。(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20/07/07 17:34

首次上稿14:54
更新時間17:34(新增警方說明)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鏡頭中看到一部賓士休旅車不斷衝撞另一部停在路旁的賓士車,最後將賓士車撞落山溝,驚險畫面引發熱議,直說是什麼深仇大恨一定要把對車撞下山谷。

7月5日早上5點多,賓士休旅車和賓士車的車主在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瑞興吊橋附近邊坡疑似發生糾紛,駕駛休旅車竟將白色自小客車撞下山,附近露營的遊客被巨大聲響吵醒,將過程拍下上傳,大家對火爆過程議論紛紛。

據了解,這是一起男女感情糾紛衍生的事件,女生開白車要逃跑,男的開休旅車出來找,結果女生在山坡邊被堵到,男竟氣到把車撞下山,幸女方及時逃出,未跟著車子掉落山溝。

目擊者發現兩部車都是賓士名車,而且年份還很新,嘆說「有錢人就可以任性,吵個架,就讓愛車兩敗俱傷」。

竹崎分局副分局長張新養表示,5日上午5點多獲報,員警前往了解後,發現男女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男方憤而將女友車輛撞推落邊溝,事後被害人自行請拖吊車前來吊離,也已完成筆錄,但被害人表示暫不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