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政府女職員墜樓亡 男主角提5點聲明:沒有強暴

新北市政府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身亡。圖為新北市政府。(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女職員3日深夜墜樓身亡。圖為新北市政府。(資料照)

2020/07/07 12:25

〔記者陳心瑜、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深夜11時許墜樓,生前在臉書控訴曾遭某物理治療所執行長廖男性侵,警方也已啟動調查。而廖男神隱多日後,今天透過律師提出聲明,定義此事為「男女情感糾葛」,更表示若有心人士一再刻意捏造、編故事,將委尋律師依法律途徑依法處理。

聲明一共列出五點說明,先是表示「本人對於L女士墜樓事件萬分哀痛與遺憾」,並指出,L女在臉書社群發表的文章,其中或有影射曾遭他推拖拉打、勾著脖子掩嘴等疑似強暴行為等隱喻,非屬事實。

聲明並強調,L女士因生前情感與分手等糾葛,心生不滿而在臉書留下片面文字,導致他百口莫辯,引發媒體報導以及網路議論,妖魔化他、將L女輕生歸咎於他的「不存在的強暴行為」所致,他深感遺憾。

聲明強調兩人「二年交往期間」,交往原因為成年人之間你情我願,互動與一般情侶無異,沒有出於任何利用職權、上下部屬或者強暴行為。

聲明並指出,近日訛傳的一份錄音檔為他強暴後的道歉錄音,也非屬事實,而是於雙方分手後,雙方於馬路發生口角,他試圖追挽回的錄音內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廖姓前執行長聲明書。(記者陳心瑜翻攝)

廖姓前執行長聲明書。(記者陳心瑜翻攝)

廖姓前執行長聲明書。(記者陳心瑜翻攝)

廖姓前執行長聲明書。(記者陳心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