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擦撞未停車 賓士車主衝撞國中生引眾怒

賓士車在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機車道撞倒騎腳踏車的國中生送醫,圍觀居民怒轟:「往死裡撞!」(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賓士車在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機車道撞倒騎腳踏車的國中生送醫,圍觀居民怒轟:「往死裡撞!」(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2020/07/07 10:5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小擦撞釀大禍!1名14歲施姓國中生昨晚騎腳踏車行經彰化市時,與1輛羅男駕駛的賓士車發生擦撞,羅男開車一路追到曉陽地下道機車道內,國中生還被撞倒受傷,送醫治療,機車道因此封閉,當地居民聞聲查看,紛紛對著羅男砲轟「往死裡撞!」到場處理事故的警員拜託居民不要激動,不過網路發酵引爆眾怒。警方已針對肇事責任展開釐清。

彰化警分局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晚9時許,施姓國中生騎腳踏車行經彰化市中正路時,與1輛由羅男駕駛的賓士車發生擦撞,賓士車的左後視鏡還因此壞掉,施男騎車左轉曉陽地下道機車道,羅男開車在後方追車,施男進入地下道機車道,賓士車也跟著追入機車道,就在追逐中,施男被賓士車給撞倒,施男倒地受傷。

由於賓士車堵住機車道,導致後方機車群都無法通行,當地居民聞聲查看,發現國中生倒地受傷,不禁怒火中燒,紛紛對著羅男開罵「是要撞死人嗎?」羅男向眾人解釋是國中生先撞到他的車受損,仍難掩眾怒,連到場處理事故的警員也對居民說「我們有在處理了,大家不要激動!」

不過影片被PO上網,民眾怒火在網路上發酵,指責開車追腳踏車太扯,不把人命當一回事;還有人說,賓士車開入機車專用道,先開單再說;另有民眾說:「根本是蓄意謀殺!」

施姓國中生經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院方表示國中生鎖骨骨折,所幸不用開刀,觀察後即可出院。

國中生家屬與羅男方面都相當低調,不過由於事件在網路發酵擴大,羅男方面澄清並非蓄意撞擊國中生,而是當時行經機車道的上坡車道,國中生速度減慢,轎車因此撞上,有誠意與對方進行和解。

警方則表示,事故起因於國中生騎腳踏車撞壞賓士車後視鏡,賓士車即尾隨腳踏車進入曉陽地下道機車道並撞上去,導致國中生受傷。該機車道並未設置禁止汽車進入標誌,目前尚無處罰規定,警方已針對全案肇事責任展開釐清。

賓士車在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機車道撞倒騎腳踏車的國中生送醫,所幸傷勢不嚴重。(記者湯世名翻攝)

賓士車在彰化市曉陽地下道機車道撞倒騎腳踏車的國中生送醫,所幸傷勢不嚴重。(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