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譏只敢對天地開槍 槍擊要犯狂射熱炒店23槍

曾嫌到現炒店門口射擊至少23槍,不到1個月就陸續犯下多起恐嚇、尋仇案件,台中地檢署日前依槍砲等罪嫌起訴。(資料照)

曾嫌到現炒店門口射擊至少23槍,不到1個月就陸續犯下多起恐嚇、尋仇案件,台中地檢署日前依槍砲等罪嫌起訴。(資料照)

2020/07/06 14:4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5歲槍擊要犯曾祥鳴和綽號「台客」的陳姓男子,因買賣毒品結怨,今年2月時夥同吳姓、沈姓槍手及多名同夥,到台中南區找陳男理論,對空開了4槍,事後卻反被譏「只敢對天地開槍」,因此又到現炒店門口射擊至少23槍,不到1個月就陸續犯下多起恐嚇、尋仇案件,台中地檢署日前依槍砲等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曾嫌因陳男對外放風聲說搶他毒品,率眾於2月5日晚間到台中南區找陳男談判,過程中對空及地面開了4槍,並徒手毆打陳男並欲將他拖行押離現場,因誤認守望相助巡邏車為警車而作罷。

曾嫌因和綽號「小強」的吳姓男子另有債務糾紛,2月6日凌晨又到北屯區某洋酒行,由吳、陳2嫌對鐵捲門射擊至少7槍,21日又再度回洋酒行開槍,並以國台語錄製「吳小強,不要出來跟人家混,回去吃媽媽奶」,用大聲公在分隔島上播放。

5日遭毆打的陳男,後來多次在微信上放話「只敢對天對地開槍,有種到潭子現炒店來輸贏!」並拍攝在曾嫌住處前放土製炸彈的影片挑釁,曾嫌等人21日凌晨又到潭子區的現炒店,由吳嫌獨自對門口至少射擊23槍,之後便駕車往南投逃亡。

逃亡期間,曾嫌向綽號「阿凱」的張姓男子借錢被拒,憤而到對方在南投草屯經營的KTV,對店員及在場6人持槍恐嚇:「不要動,通通坐下」,並將大門反鎖,打算等到張男來,後來因警方獲報到場而從後門逃逸,後來分別前往南投、台南、高雄等處躲藏。

檢警最後在南投某摩鐵逮捕曾嫌及吳姓、沈姓槍手,起出作案槍枝3把及子彈100多發,檢方日前依組織犯罪、槍砲、偽造文書、傷害、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