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跑步哥」是蘇貞昌網軍 名嘴李正皓挨告不起訴

名嘴李正皓。(資料照)

名嘴李正皓。(資料照)

2020/07/06 12:21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2018年底新北市長選舉期間,代表國民黨出征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往永和參加新北市長公辦辯論會,卻遇到自稱是碩士的鴻海離職員工、綽號「跑步哥」黃姓男子嗆聲吃案,被警方壓制摀嘴,黃男指控,名嘴李正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在節目指他是蘇貞昌養的22名網軍之一,是「蘇22」等語,怒告李妨害名譽、違反個資法,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罪嫌不足,今予李不起訴處分。

黃男指控,「關鍵時刻」2018年11月、2019年5月在節目中討論,2018年11月12日他被警察壓制摀嘴過程,卻稱他是自行摀嘴,只有大學畢業、是蘇貞昌的22名網軍之一,他認為被抹黑不滿提告。

檢方勘驗電視節目內容,發現李正皓在節目未揭露黃男真實姓名年籍等資料,不符妨害名譽、個資法構成要件,因此今將李不起訴;另黃男也對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提告,檢方認為,節目提及黃男是大學學歷或網軍,則是引自鴻海聲明或PTT文章,加上當時正值市長選舉,黃男是否被警方壓制摀嘴、網軍等議題都與公眾利益有關,均屬可受公評之事,上月已將劉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