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晨泳溺水 台中救生員、消防員、醫護接力救回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今天上午在太平區立游泳池晨泳時突然失去意識溺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後已恢復心跳。(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今天上午在太平區立游泳池晨泳時突然失去意識溺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後已恢復心跳。(記者陳建志攝)

2020/07/05 12:2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66歲),今天清晨和太太到太平區游泳池晨泳,王男游泳途中突然失去意識溺水,池邊的救生員發現,立刻將他拉上岸邊進行CPR急救,消防員獲報趕至接手,持續在救護車上進行CPR急救,送醫後醫護持續急救終於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清晨7點42分左右,台中市消防局獲報,一名66歲王姓男子

在太平區立游泳池游泳途中突然失去意識,救生員發現立刻將他救上岸邊進行CPR急救,車籠埔分隊接獲派遣迅速到場,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王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操作AED不建議電擊,立刻將他送至長安醫院急救,沿途持續進行CPR急救。

王男由救護車送醫途中並未恢復心跳,所幸到院後由醫護人員進行急救後恢復心跳,不過目前還未恢復意識,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意外原因需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