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東內鬨開槍示威? 台中租賃車行傳槍響 警逮一人偵訊

槍擊案發生地點位於順平一街的租賃車行。(記者張瑞楨翻攝GOOGLE街景)

槍擊案發生地點位於順平一街的租賃車行。(記者張瑞楨翻攝GOOGLE街景)

2020/07/04 12:54

首次上稿 09:30
更新時間 12:54(新增警方逮捕一嫌)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繼黑道小弟上月24日,酒後連開21槍示威之後,事隔不到10天,台中市昨天(3日)晚間再度發生槍擊案,西屯區順平一街的一家租賃車行的股東,疑有投資糾紛,3名高雄市股東,到車行內與另一位台中市的股東對帳談判時,突然有一群人,分別搭乘兩輛車,到車行亮出6把長短槍示威,其中1人還對天花板連轟2槍,詭異的是,槍擊之後,4名股東還繼續談判一段時間,台中股東在警方抵達前離去,中市六分局到達車行時,現場只剩3名高雄股東與1枚子彈。

中市警局六分局今天組成專案小組,今天上午抓到1名涉案人偵訊,並於一處停車場找到兩車,警方強調,已掌握嫌犯身分,有信心能迅速破案。

警方懷疑這起槍擊案,可能是股東之間的投資糾紛,此租賃車行有多名股東,因投資與帳目問題起內鬨,高雄市的3名股東,昨天晚間6時許專程北上,在車行內與另一台中市的股東對帳談判,4名股東與員工共約6、7人,突然兩輛車駛近門口,車內人數不詳,亮出約6把長短槍示威後,其中1人持手槍對車行天花板射擊2槍,員工與高雄3名股東受到驚嚇,但無人受傷,當時無人報案,中市股東繼續與高雄3名股東談判一段時間,在警察抵達前離去。

事隔4小時後,昨天晚間10時許,中市六分局得知此案,到車行時,只剩3名高雄股東與1枚制式子彈,天花板有兩個彈孔,六分局今天上午找到涉案的兩輛車,並將1名涉案人,以「關係人」身分留置偵訊,警方強調已掌握涉案人身分,只是尚未抓到人。

臉書資料顯示,此車行的租賃車,包括TOYOTA的商務旗艦車ALPHARD,以及賓士、奧迪等豪華車,在長短期出租車之外,也經營結婚禮車出租、機場接送、公司企業考察或旅遊租車、超跑等特殊車種出租,營業項目頗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