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衛生局人員離奇失聯6小時 深夜從9樓墜落身亡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性職員3日接近下班時間失蹤,晚間11時被發現從衛生局大樓頂樓墜下。(資料照)

新北市衛生局一名女性職員3日接近下班時間失蹤,晚間11時被發現從衛生局大樓頂樓墜下。(資料照)

2020/07/04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生局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下午5時左右突然失蹤,同事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下報警尋求協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L女仍在衛生局大樓內,但在大樓內遍尋不著,不料在深夜11時左右,L女突然從頂樓墜落,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方正在釐清墜樓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L女3日在接近下班時間突然失蹤,同事打電話到各樓層都找不到人,於是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並同時連絡其家屬,最後在監視器發現L女並未離開大樓,但在大樓內搜索都找不到人。

報導提到,不料L女在當天深夜接近11時左右,不明原因從9樓樓頂墜落,倒臥在門口的公務車停車格,並撞凹一輛公務車的車身鈑金。保全聽到聲響後到場查看,發現L女已無生命跡象,送到亞東醫院急救仍重傷不治。警方未在現場發現遺書、藥物,目前已連絡L女家屬,釐清其墜樓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